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油漆涂料 >> 正文

彩色世界迪士尼卡通图案授权 华润妙想漆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27:26

    【导语】相信很多小朋友都希望自己能够生活在童话般的世界里。如果能把迪士尼的卡通形象搬到自己的房间里,相信他们会更开心的。但是儿童房的涂料不仅要选择适合小朋友的颜色,更重要的是要环保、健康、容易擦洗。市场上目前有许多针对小朋友推出的各种涂料,但是能够有迪士尼卡通图案授权的还只有华润妙想漆这一款。今天要介绍的就是该产品。

彩色世界迪士尼卡通图案授权华润妙想漆测评

彩色世界迪士尼卡通图案授权华润妙想漆测评

    测评员印象:

    华润妙想漆是迪士尼授权专门针对小朋友的房间推出的一款彩色涂料,它根据小朋友的年龄段推出了不同主题的墙面图案。他的易擦洗和低气味,让小朋友们在这个属于他们自己的空间里可以自由自在的玩耍。

    详细测评:

    1、超低VOC

彩色世界迪士尼卡通图案授权华润妙想漆测评

    妙想漆采用易净缤纷配方全部采用超低VOC材料,VOC含量仅有4.9克/升,远低于国际标准。据介绍,该产品气味经过净味技术处理没无论在施工时还是入住后,室内空气都能保持自然清新,让孩子的小天地拥有安全的空气品质。测评员闻了闻刚刚打开的面漆,并无刺鼻的味道。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