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油漆涂料 >> 正文

选择高品质涂料 还你一个健康绿色的生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23:59

    在涂料市场,外墙漆的占比逐渐增加,产品种类也日趋增加。但是面对外墙漆产品良莠不齐的现状,无论是普通消费者,还是专业的房地产开发商,选择外墙都头痛万分。大部分用户在选购外墙漆时,容易走入价格误区,一方面认为外墙漆价格越好质量越好;另一部分,则为了省钱,选购外墙漆产品时,价格越低越好,结果买的时候省钱了,但是后期在墙面维护时成本急剧上升。

    作为十佳外墙涂料品牌,美涂士工程漆专注建筑涂料行业19年,一直致力为用户提供墙面装饰一体化的最佳解决方案,产品覆盖工程乳胶漆、外墙真石漆、外墙质感涂料、外墙氟碳漆、外墙弹性漆、外墙保温涂料、外墙耐酸雨涂料、地坪漆等产品。产品装饰性好,能较长时间保持原有的装饰性能,耐沾污,灰尘、污迹,一擦就净,防水防霉,同时各项指标更是远远低于国标要求,让你的家天天保持健康。

环保涂料

    另外,根据设计功能要求不同,美涂士外墙漆还具有较好的弹性延伸特点,对基层的细小裂缝具有遮盖作用,能更好长久的保持墙面平整光滑。

    如何进一步提高外墙涂料的环保性、装饰性以及本身的防护性能是美涂士研发的重点课题,而如何让产品更环保,效果更逼真,性能更优越,是美涂士工程漆不断追求的目标,在完善产品的道路上,我们从未停下脚步。选择美涂士彩外墙漆,把环保健康带回家!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