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油漆涂料 >> 正文

卓越的抗龟裂功能 鳄鱼无机纳米墙面漆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28:45

    【导语】随着人们对墙面漆的要求越来越高,涂料油漆越来越侧重产品的功能品质。所以这些年,好卖的涂料产品除了讲究强的附着力、遮盖力外,耐擦洗能力也是不可或缺的部分。而有关环保、绿色健康方面的东西,更是成为产品热卖的点,于是市场上到处是各类净味、抗甲醛涂料。

鳄鱼无机纳米墙面漆测评

    鳄鱼无机纳米十合一墙面漆

    此次测试的对象是鳄鱼无机纳米十合一墙面漆。据工作人员介绍,它主要是采用德国技术,应用无机硅核壳合成工艺精制而成的无机纳米材料,由于纳米硅材料的小粒子效应,使所形成的涂膜具有突出的环保性能,同样由于纳米硅材料的小粒子效应,使其和高分子乳液发生超强的交联反应,从而形成的超级涂膜具有各种卓越的物理性能,属于第三代高科技全功能涂料产品。

鳄鱼无机纳米墙面漆测评

    都说鳄鱼漆是德国品牌,但事实上还是有些许出入的。其德国品质的由来主要源自其公司构架及工艺配方和装备。鳄鱼漆事实上是鳄鱼制漆(上海)有限公司公司的旗下品牌,该公司始建于1997年,由上海申真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德国阿里佳托涂料有限公司(ALLIGATOR FARBWERKE ROLFMiebner GmbH&Cokg)和德国远东投资咨询公司共同投资组建,三方持股比例分别为45%、 45%和10%,全部生产经营活动由上海申真企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管理和运作。据了解,该公司全面采用德国先进技术,工艺配方和装备,主要原料采用德国巴斯夫、拜耳,美国杜邦、罗门哈斯和瑞士汽巴等世界级著名跨国公司的产品,所以在生产工艺及产品品质上有不俗的表现。

    鳄鱼无机纳米10合1墙面漆样品全面展示

鳄鱼无机纳米墙面漆测评

    鳄鱼无机纳米10合1墙面漆5L听装正反两面样品展示

    包装干净 但是看不见摸不着的纳米技术让人疑惑

    其实在上海这块市场上,鳄鱼漆的大名在几年前还是耳熟能详的。不过这些年,随着市场的进一步被瓜分,譬如多乐士、立邦、长春藤、欧龙等已经在消费者眼中变得越来越熟悉和了解了。但是鳄鱼涂料仍然有它一定的市场空间,像纳米系列产品就是其近年来推出的又一拳头产品。而当第一次看到这款鳄鱼无机纳米10合1墙面漆样品时,编辑感觉产品包装比较有档次,产品的相关功能及使用注意都标识得非常清楚明白,最为重要的是,即凸显了品牌更明确地体现出了这款产品的特色与卖点。不过,像纳米技术这样看不见摸不着的东西,还是比较让人疑惑的。好在,涂料本身就是半成品,产品好不好使用起来就立刻明了。

    油漆品牌推荐:多乐士油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