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卫浴选购 >> 正文

淋浴花洒选购五要点 摩恩三出水花洒仅899元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7:52:46

     淋浴花洒是卫浴间必备的五金产品,其的产品质量和功能极大影响着用户的使用体验, 面对市面上种类繁多的淋浴花洒,许多消费者在选购时感到困惑,应该如何才能选到最适合知己家的花洒呢?生活中并不少见,许多人在选购花洒时比较随便,往往第一个花洒就用热水器自带的,觉得等坏了再买个合适的就行了。其实这也为二次选购花洒带来了一些麻烦或者再装修安装时造成不便,倒不如一次到位,在初装时就把花洒选好。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花洒选择的一些学问,另外也也推荐一款近期促销的摩恩三出水户撒,价格只要899元,性价比超高。

        一、看花洒的喷射效果

     从外表看,花洒形状看似相似,挑选时必须看其喷射效果,良好的花洒能保证每一个细小喷孔喷射均衡一致,在不同水压下能保证畅快淋漓的淋浴效果,挑选时可试水看其喷射水流是否均匀。

        二、看花洒的喷射方式

     花洒的内部设计也是各不相同的,在挑选手持花洒时,除了看其喷射效果外,手持花洒喷射方式还有激射、按摩之分,一般喷射方式多能带来更为理想的淋浴快感。手持花洒可根据心情选择合适的喷洒模式:自然惬意的雨淋式、活力四射的按摩式、舒适温馨的喷雾式、畅快柔和的水柱式、节水状态的滴水式。根据心情,随心所“浴”。

        三、看表面镀层

     花洒镀层的好坏,除了影响质量和使用寿命外,还影响平时的清理卫生,花洒一般表面镀铬,好的镀层能在150℃高温保持1小时,不起泡、无起皱、没裂剥落现象;24小时乙酸盐雾检测不腐蚀。在挑选时可看其光泽度与平滑度,光亮与平滑的花洒说明镀层均匀,质量较好。

        四、花洒节水净水功能

     淋浴的目的是清洗污垢,现在自来水中含有余氯等有害化学物质,以及传输过程中的二次污染,并不是看着那么干净。选购一款健康的淋浴头,对于家人的健康很重要。三沐阳光磁化花洒有效去除水中的余氯,重金属离子、悬浮污染物、有机微污染物,抑制细菌等微生物的生长繁殖。过滤、增压低碳节水、抗菌、按摩、全方位深层呵护你和家人的健康!

        五、看花洒的阀芯

     阀芯影响着花洒的使用感受和使用寿命,好的花洒采用陶瓷阀芯,平滑无摩擦。在挑选时可动手扭动开关,手感舒适、顺滑则能保证产品在使用时保持顺畅与可靠的性能。

        推荐产品:摩恩卫浴11234+2234+M22014淋浴花洒

         活动价格:899元

     摩恩卫浴11234+2234采用59铜花洒龙头,手持花洒和顶喷采用镀铬材质,适合大多数现代风格的装修,永保光泽,经久耐用。下出水龙头采用一体式铸造,无缝圆润,光鲜亮丽,优质陶瓷阀芯,开关手感舒适,可以达到50万次以上不滴水或5年不滴漏保证。在7月25-26日爱家大牌清仓活动中,这款花洒只要899元,原价1699元呢,几乎半价,机会不用错过,喜欢就点上图去报名。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