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水槽龙头 >> 正文

普乐美水槽 打造设计新颖、科技创新的品牌核心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10:01:20

     普乐美,国际高端厨卫品牌,传承欧洲精湛工艺,融合全球最新科技,产品性能卓越品质优良,旨在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用水创新科技产品和服务,为现代家庭带来更舒适的生活体验。普乐美以人为本,以水为源,始终追求人与自然相和谐的品牌理念;打造设计新颖、科技创新、品质至上的品牌核心价值。

     普乐美不锈钢水槽双槽

     产品名称:Primy/普乐美水槽 DS312A

     品牌: Primy/普乐美

     型号: DS312A

     颜色分类: 套餐配置 标准配置 简装

     水槽样式: 双槽

     柔丝表面高贵,摒弃了现代表面处理的缺点,专门研发出来的物理表面处理技术,比一般拉丝更加柔和细腻,外观高贵典雅,同时不易藏污,容易擦洗。

     【普乐美】不锈钢 水槽 双槽

     品牌: Primy/普乐美水槽

     系列: CM907

     水槽样式: 双槽

     台控,避免了洗涤过程中需要用亲手浸如水中来,放掉槽中的脏水,这样的设计,让整个厨房在细节之处也是显得分外温馨。

     刀架口有软硅胶密封,防止漏水。

     使用进口的不锈钢制作为切片刀,抗氧化性强,不生锈,轻便锋利。

     纯不锈钢手工水槽 双槽洗菜盆

     品牌: Primy/普乐美水槽

     系列: KB151

     颜色分类: 水槽加龙头 手工水槽

     水槽样式: 双槽

     普乐美水槽以优质304不锈钢为原材,通过武力性柔丝表面处理,符合医用和食用标准,不生锈、不含铅、无污染,为我们创造健康环保的厨卫生活用水环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