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水槽龙头 >> 正文

美观轻巧又实用 普乐美水槽NR805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58:06

    【导语】随着美国次贷危机的爆发,包括中国在内的几乎全球各国都受到了影响。因此,很多人在购房时放弃了选择大户型的想法而将目光投向更为经济实用的中小户型房产,从而各种室内家居用品也放慢了做豪华型产品的脚步,推出了一些更适合中小户型使用的产品。今天,为你测评的这款普乐美水槽NR805配以80310水龙头就非常适合中小户型使用,美观又轻巧实用。

普乐美水槽NR805测评

普乐美水槽NR805测评

    【品牌介绍】

    是一家新型的德国现代化厨卫有限公司,下属有水槽、龙头、花洒、五金挂件、模具研发的几家分公司。现有员工近2000人,占地面积11万平方米。普乐美创建于1997年,产品线遍布全球22个国家。08年打入中国市场,短短的半年时间已经在全国20多个省份开了300多个专卖店,目前销量直线上升。

    产品初评:

    这款普乐美水槽尺寸较小,长度730mm,只有一个单槽,单下水口。不过,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尺寸虽小,但刀架、皂液器及双侧漏水等等都一应俱全,另外,设计者为了让这款单槽产品能够拥有双槽产品的功能,就在槽内设计了一个小轨道,其中又放置一个可滑动,可取出的小槽体,使用时可放入大槽中,单槽立刻变成双槽,但是,小槽放入后,原先大槽那边显得有些挤。整套产品均采用不锈钢材质,光泽度较好,切割与打磨工艺也不错,表面光滑,边缘平整,在使用时不会但是被划伤。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