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水槽龙头 >> 正文

德式不锈钢工艺科技 普乐美水槽FK501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58:32

    【导语】普乐美水槽测评:如果说谈恋爱时的男人下厨房,是为了让这个女人嫁给自己!那么结了婚的男人下厨房,是为了那还未下班的妻子!厨房在家庭生活中扮演不可调和的作用,当然对于水槽来说,您是否已经想好了让生活更具品质的那一款呢?

普乐美水槽FK501测评

普乐美英文标示

德式不锈钢工艺科技 普乐美水槽FK501测评

    【公司介绍】

    普乐美,国际高端厨卫品牌,传承欧洲精湛工艺,融合全球最新科技,产品性能卓越品质优良,旨在为全球用户提供最优质的用水创新科技产品和服务,为现代家庭带来更舒适健康的生活体验。在国内主要生产销售的产品包括:厨卫龙头、花洒、水槽、挂件、角阀、地漏等。普乐美在产品研发设计以及生产过程中始终坚持致力于科技、环保、人文等领域,普乐美所有产品均采用代表国际高端品质的304不锈钢材质,普乐美从公司成立至今一直迎合全球环境趋势,坚持环保概念,打破了传统铜镀镙水龙头、花洒工艺。坚持以人为本,以产品安全、用户健康、公司长远发展为目标的理念。

    【小知识】什么是304不锈钢:

    304不锈钢拥有非常高的强度、硬度、耐高温度以及抗腐蚀性,并且其化学成分不含对人体有害的物质。传统的水龙头材料均为铜和其它合成金属,其中含有对人体危害极大的铅等重金属。

    普乐美水槽FK501测评——外观体验:

普乐美水槽FK501测评

普乐美FK501水槽侧视图

    整个水槽外部光泽适中,流线型工艺设计具备一定的视觉冲击力。大左小右的水槽设计符合现代中小户型的生活体验,不锈钢的材质使得整款产品较易于清理,方便实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