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水槽龙头 >> 正文

普乐美槽 为现代家庭带来更舒适、健康的生活体验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10:00:42

     普乐美,国际高端厨卫品牌,传承欧洲精湛工艺,融合全球最新科技,产品性能卓越品质优良,旨在为全球用户提供最优质的用水创新科技产品和服务,为现代家庭带来更舒适健康的生活体验 普乐美包括普乐美厨卫(德国)有限公司和珠海普乐美厨卫有限公司,下设模具制造厂、卫浴制造厂和水槽制造厂,并成立了普乐美(中国)品牌营销管理中心、技术创新中心和产品研发中心。普乐美工业园占地20万平方米,拥有员工2000余人。

    
     普乐美吉森系列JS204水槽

     品牌:普乐美水槽

     分类:厨房用品-厨房配件-厨房水槽

     型号:JS204

     规格:880x490x215mm

     普乐美FK501水槽

     品牌:普乐美水槽

     分类:厨房用品-厨房配件-厨房水槽

     型号:FK501

     规格:外形790*430*220mm

     Primy普乐美,国际高端厨卫品牌,传承欧洲精湛工艺,融合全球最新科技,产品性能卓越品质优良,旨在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优 质的用水创新科技产品和服务,为现代家庭带来更舒适的生活体验。普乐美以人为本,以水为源,始终追求人与自然相和谐的品牌理念;打造设计新颖、科技创新、品质至上的品牌核心价值。

     普乐美NR805水槽

     品牌:普乐美水槽

     分类:厨房用品-厨房配件-厨房水槽

     型号:NR805

     规格:外形730*405*210mm

     Primy普乐美,国际高端厨卫品牌,传承欧洲精湛工艺,融合全球最新科技,产品性能卓越品质优良,旨在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用水创新科技产品和服务,为现代家庭带来更舒适的生活体验。普乐美以人为本,以水为源,始终追求人与自然相和谐的品牌理念;打造设计新颖、科技创新、品质至上的品牌核心价值。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