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水槽龙头 >> 正文

沉稳中蕴藏深沉 华艺纪梵系列单把面盆龙头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10:00:16

    【导语】相信不少居住在高层建筑的人们是否会有这样的困惑,家里的水龙头坏了这时候就要立刻更换水龙头了,如果水源阀门不在楼层内还要下楼去关闭水阀门,等你回来的时候也许家里水漫金山了,有没有更好的一款水龙头可以解决这个弊端呢?下面带来一款华艺纪梵系列GR16V47C单把面盆龙头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10秒钟快速安装无限关闭水源!这款水龙头以丰满的光泽,饱满的肌理,造就完美无瑕的品质。手柄的设计,不落俗套,雅俗共赏。

华艺纪梵系列单把面盆龙头测评

华艺纪梵系列单把面盆龙头测评

    【编辑印象】

    整个系列产品看似简约,实则富含深意。主体部分刚直提拔,无可挑剔的质地,世界一流的表面处理工艺,有透过外形直抵内心的魅力。在镀铬层质地淳厚的光泽映衬之下,这一系列藉由每一个精心呵护的细节组成的水龙头,隐然散发一种沉稳中蕴藏着的深沉之美。

华艺纪梵系列单把面盆龙头测评

    【铺装效果图】

华艺纪梵系列单把面盆龙头测评

    从这个铺装的效果图看可以看到华艺纪梵系列GR16V47C单把面盆龙头轻盈的设计风格,流畅简洁的线条、通透光亮的质感、内蕴沉厚的气质仿佛向你娓娓道来其不拘一格的造型。

    华艺纪梵系列单把面盆龙头测评—— 【产品外观】

华艺纪梵系列单把面盆龙头测评

    造型简洁时尚,笔直的线条,优美的弧线,挺直的主体,延伸式的出水咀,衬托总体样式豪华大方。把手的线条流畅新颖,手柄面宽阔并经过高超的镜面处理,给人一种兼具高档美感及舒适的使用感。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