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水槽龙头 >> 正文

带您体验智能厨房生活 摩恩雅铂感应龙头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55:33

    【导语】水龙头是每个家庭必备的厨房用具,一款长度恰到好处的水龙头会给您的生活带来很大方便,如果龙头长度不够,传统的气泡水无法清洁干净蔬菜的褶皱,抑或在手忙脚乱的过程中,还得伸手开启龙头的把手。摩恩新推出的雅铂感应厨房龙头,很好地一次性解决了这些问题。

带您体验智能厨房生活摩恩雅铂感应龙头测评

带您体验智能厨房生活摩恩雅铂感应龙头测评

    摩恩雅铂感应厨房龙头在龙头的上方及下方,都增加了摩恩特有的“摩力感应”免开关装置,大大地增加了龙头使用的便捷性。外加下拉式设计,及花洒水/水泡水自由切换,使用灵活度大大增高。而龙头表面采用的Spot Resist处理工艺,有效避免水渍与指纹残留在产品的表面,长时保持产品的整洁光亮。

    美国摩恩公司Moen是当今全球著名的高级水龙头,厨盆,卫浴五金配件的专业制造公司之一。产品以其精湛的技术,先进的工艺,完美的售后服务而倍受全球用户喜爱。而摩恩推出的雅铂系列,搭配了摩恩独有的“摩力感应”(Motion Sense)技术,经典的摩恩“随心控”(REFLEX)系统,以及摩恩自主研发的SRS表面无痕处理工艺。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