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水槽龙头 >> 正文

水槽排名解析 打造精致品味健康厨房家居生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54:52

    人们在生活中水槽的使用是非常频繁的,几乎每天的生活中都会使用到,一个水槽的好坏对于日后的生活影响还是比较大的。如何选购一个适合自己的好水槽还是成为了不少人心中的疑惑,而大多数人都会通过选择品牌来保证自己日常的使用,而对于人们的选择而言,水槽排名就占了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原因。

    位于水槽排名第一名的也就是弗兰卡,多年来一直占着第一名的它在市场上的占有很大的影响力。自从上世纪一一年就创立了,全球著名的水槽品牌,一直以创新、优质为目标,充分为消费者考虑的心态也吸引了不少支持者;排在第二名的也就是欧琳,以不锈钢水槽最为出名,来自于欧洲的国际品牌,有欧洲设计师精心设计,采用了最好的不锈钢,也使得了该产品能够带给顾客最好的生活体验;第三名也就是摩恩,一个美国品牌,在质量方面深受消费者喜爱,价格也是非常实惠,几乎是很多消费者们的首选。

水槽排名解析打造精致品味健康厨房家居生活

    在水槽排名中的第四名也就是佳德,自上个世纪92年就被创立,作为了我国多功能水槽的开创者,主要定位是以中、高档为主;第五名也就是墨林,97年被创立,著名品牌。在设计方面追求高档、奢华的外观;第六名也就是得而达,全球五百强之一的旗下品牌,优良的品质,畅销水平不低于欧美国家。一个充分让你爱上厨房生活的理由。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