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水槽龙头 >> 正文

易清洁深水槽排水畅 普乐美水槽CM907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57:59

    【导语】提起厨房,大家会联想到什么?橱柜?餐桌?亦或是油烟机?相信少人会注意到这样东西——水槽,它虽然只是一个很不起眼的小配件,但在厨房用品中,水槽的使用频率却是最高的。不管是饭前还是饭后,都要与水槽龙头打交道。餐桌上丰盛的美食绝对离不开水槽这个“幕后功臣”。目前,市面上的水槽有很多品牌,不同品牌的水槽质量也大相径庭,差别甚大。如何去辨别优劣,挑选到适合自己的水槽,也是一门不小的学问。今天搜房家居网的测评员就带大家来到了“普乐美上海形象店”了解一下普乐美水槽CM907这款水槽的具体情况。

普乐美水槽CM907测评

普乐美水槽CM907测评

    主要测评内容:

    普乐美水槽CM907测评——柔丝表面,不易刮划,易于清洁

普乐美水槽CM907测评

    此款水槽是完全不锈钢的材质,表面经过柔丝技术处理。相信大家都知道不锈钢材质耐腐蚀不生锈,但有个致命的缺点就是表面容易被刮划,经过拉丝、磨砂等特殊处理之后,就不会出现这种状况。

    普乐美水槽的柔丝技术,比一般拉丝更柔和细腻。不易藏垢,容易擦洗,有效减少滋生细菌的土壤产生,更清洁卫生。

    普乐美水槽CM907测评--容积大、深槽体,有效防止水花外溅

普乐美水槽CM907测评

    测评员发现这款水槽的容积很大,槽体也很深,比较适合中国人的喜好。西方人习惯用扁平的碟子,而中国餐具大多比较大,适合西方餐具的水槽在150mm左右,而适合中国家庭厨房洗涤用的双槽一般在220mm-225mm,大单槽在230mm-240mm。这款水槽的深度为225cm,可以有效防止水花外溅、餐具洗涤量也很大。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