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热水器 >> 正文

性价比超高的热水器:万家乐D65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10:37:42

  热水器:万家乐D65-HU2F

  编辑点评:万家乐D65-HU2F电热水器目前市售价为1798元,同时配有遥控功能,节电方面也非常突出,达到了国家一级能耗标准,应该说是性价比是非常突出的,推荐大家比较关注这款产品。

热水器:万家乐D65-HU

  产品介绍

  万家乐电热水器D65-HU2F是一款容量65L的储水式热水器,采用了热水器惯用的白色机体,不过为了凸显个性和装饰,万家乐在水箱表面点缀有纯色印花,使得热水器多了一份灵动和活力。

  操控面板被设计在易于操作的右下方,配有液晶屏幕可以显示目前的工作状态,该电热水器附有即时、夜电、预约、中温等功能,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万家乐热水器D65-HU2F具有语音温馨提示剩余热水量的功能,免去了洗浴过程中需要关注余水量的麻烦,是一个非常人性化的设计。

  万家乐电热水器D65-HU2F的安全配置也非常全面,带有PS安全保护、故障停机报警等多重保护。内胆为搪瓷工艺技术,并设有独立排污口,方便清洗,有效延长热水器使用寿命。

  万家乐 D65-HU2F
  [参考价格]  1798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