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阳台新气象 打造时尚实用空间小方法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5:47:29

  阳台是一个很特殊的空间,是室内空间的延伸。阳台最初的功能是晾晒衣服用的,随着时代的发展,阳台的用途逐渐广泛起来。阳台逐渐成为室内装饰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甚至在休憩、收纳方面也开始崭露头角。

  阳台:室内装饰的一部分

阳台新气象 打造时尚实用空间小方法

  阳台最好使用浅色墙砖或者浅色涂面,可使空间显得宽敞,也可以用一些仿砖壁纸,营造出粗砺的室外效果。

  半室外空间的阳台要注意承重问题。一般的阳台底板承载力每平方米为200~250公斤,如果堆放的物品超过了设计承载能力,就会降低安全指数。

  装饰阳台要注意整体和谐度,以绿色植物为主题的阳台最好用天然石材或者原木来进行基础装修,尽量避免瓷砖等人工痕迹过重的材料。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