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热水器 >> 正文

海尔热水器实用小贴士 拥有一个舒适卫浴生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10:29:24

    作为一家专业生产热水器的大型厂家而言,年产量也已经高达了五百万台,也是亚洲最大的生产基地之一,主要设备从多个国家引进,并且现在也具有不少网络销售渠道,拥有了几十年的工作经验的海尔热水器,成为了不少人首选的目标,而在经过精心选购之后海尔热水器使用说明也困扰了不少人。

    海尔热水器采用的特制镁棒能在最大程度上降低能耗,并且到保护内胆的效果。采用的特制加热管起到了较好的抗腐蚀效果。开设的OK键使得了所有复杂的操作只需要一键就能够完全搞定。对于海尔热水器使用说明也就大量简化了。

热水器

    在首次运用需要开启自来水的进水阀门以及混合阀门保证了水能够进入内胆,打开电源,热水器会进入待机的状态,而这个时候的温度数值将会呈现出来。在开机之后按照分人洗的按键之下,按下适合的数值之后会进行自动加热满足了消费者们在使用过程中的舒适度以及方便。

    在日后的清洗、保养中在清洗之前必须切断电源,并且选用湿布擦拭的方式沾取少量的清洁剂进行擦拭,切勿使用酸洗、擦光剂其他溶剂进行擦拭,并且在擦拭之后保证电热水器的干燥,在使用的过程中大约三年更换一次加热管以及内胆,这样子能够充分保证电热水器的工作效率。其中的镁棒也需要定期的更换。以上也就是关于海尔热水器使用说明的基本说明。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