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水槽龙头 >> 正文

高性价才是真品质 华艺朵拉水龙头评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10:04:17

  卫浴作为休憩、充电的私密场所,制造方便、自然、便捷的卫浴生活氛围,独立于空间中央的浴缸或手盆,紧张,常感觉贫乏的现代生活需要以过去生活为温床进行心情调节,随光影变幻的流线型设计和复古的造型相结合,营造古朴而又时尚的感觉。人们可以在卫浴间内安稳沉醉到某种古色古香的回味中。

华艺朵拉水龙头

  品牌:华艺卫浴

  型号:BE16U02QB

  BE56202QB

  材质:纯铜

  适合空间:欧式装修风格

  价格区间:1100-1900元人民币

  推荐人群:商务人士,注重生活品位的人群

  注意事项:

  1、只用清水漂净,用软棉布抹干龙头;

  2、不得使用去污粉或抛光粉等含粗颗粒的洗涤剂、尼龙刷帚、砂布或砂纸,以免磨损产品;

  3、切勿使用任何具有酸性作用的清洁剂,或粗糙的清洁剂或肥皂擦亮;

  4、定期清洗出水咀过滤网。

  外观印象:精致抛光,大气优雅

  一、欧式复古设计

欧式复古设计

  体验总结:DORA系列产品延续欧洲风格的设计灵感,古铜色的外表凸显中世纪式的尊贵华丽。主体清秀挺拔,展示出欧洲贵族的傲气和不屈。配上秀气的拱形出水管和曲线形的手柄,整个龙头显精致贵气,使之成为高贵的首选。

  二、360度灵活旋转的人性化设计

360度灵活旋转的人性化设计

  体验总结:设计合理,安全性能佳。采用优质材料,拆装简便,可将本品接在水龙头上,防止水花四溅,安全、节能,还可根据需要,随意旋转,灵活方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