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水槽龙头 >> 正文

高性价比人性化设计 成霖高宝GP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58:53

    【导语】厨房是家庭装修十分重要的地方,好的厨房装修,能够让我们的烹饪工作变得轻松有乐趣,而不合理的厨房装修,就会让原本就不宽敞的厨房空间变得凌乱、让烹煮美食也变成一场灾难。所以选购优秀的厨房装修材料,一定不要马虎哦!今天要给大家介绍一款经济实用的不锈钢水槽和厨房龙头套装——成霖高宝GP-8826LT。

成霖高宝GP-8826LT

    详细测评:

成霖高宝GP-8826LT

    成霖高宝GP-8826LT——食用级304不锈钢一体成型,安全无毒。

成霖高宝GP-8826LT

    不锈钢材质表现出来的金属质感颇具现代气息,也易于清洁,还具备耐腐蚀、耐高温、耐潮湿等优点因此成为众多家庭的选择。这款水槽采用食用级304不锈钢一体成型:食品制作过程要使用很多酸碱,因此对不锈钢中的铬、铅、镉等杂质元素的含量有严格要求,食品级的不锈钢杂质含量少,既可以保证安全无毒,又具有更好的耐腐蚀性。

    成霖高宝GP-8826LT--水槽自带砧板、沥水篮、给液器功能齐全,节省厨房空间。

成霖高宝GP-8826LT

    左右两个水槽上分别安置了砧板与沥水篮,分配合理、使用方便。水槽右上角的给皂器充分隐藏在台面之下,只将出皂口留在表面,使厨房空间变得更加美观整洁。给皂器使用手感良好,按压有力,回弹性好,拆装也十分简单。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