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热水器 >> 正文

平衡吐纳彰显安全典范 能率平衡式热水器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10:37:34

  安全,是燃气热水器选择的第一要素。由于平衡式燃气热水器的烟道是完全密封的,与室内隔离而从室外引入空气,燃烧后的废气由特设烟道排出屋外,所以,平衡式燃气热水器可谓是目前最安全的燃气热水器。

  测评品牌 能率
  测评产品 能率GQ-1160FFA平衡式热水器
  产品材质 外壳:SPCC冷扎钢板,排气管:SUS304不锈钢
  产品规格 620×380×165mm
  参考价格 4450元/台

  【产品参数】

  电源:220V 50Hz

  温度设定:37-75℃

  使用水压:80-500KPA

  最低动作水压:9.8KPA

  额定热负荷:22KW/H

  产热水能力:11L/min(△t=25℃)

  外形尺寸:620×380×165mm

  【外观】一体成型,简约经典

  能率GQ-1160FFA平衡式热水器拥有一体成型的经典白色外壳,外壳靓丽平整,左上角的能率商标,简洁大方,十分素雅。由于平衡式热水器的的烟道是完全密封的,燃烧时完全不需要室内的空气,所以这款热水器的机身是完全密封的,只留下顶部一个专利的特殊烟道通向室外。

  能率GQ-1160FFA平衡式热水器能效率标志显示耗能2级,能耗相对较低,使用水压为80-500KPA,而最低水压可低至9.8KPA,额定热负荷则为22kw。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