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热水器 >> 正文

故障自检很安心 万家乐喷粉燃气热水器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10:30:48

     【导语】对动辄就会用上十年八年的家电产品来说,售后情况会很重要。因此,像万家乐JSQ20-10E3燃气热水器这样,能将产品使用中出现的故障问题直观地显示出来,将是一件令人安心的事情。

万家乐喷粉燃气热水器测评

     五一刚过,气候就马上有了大变化,在历经几个高温日之后,人们相信今年的酷夏已开始。其实,可以与这“热闹”天气相媲美的夏季装修热潮早就涌动起来了,似乎并不为大环境萧条而减少“热情”。

万家乐喷粉燃气热水器测评

     当然,热情虽不减,但“质”却有了大变化,可以说相比往年,今年网友的家装预算要紧很多,一个特点就是尽量“抠”,即在尽可能的前提下,用最实惠的价格装修出最佳效果来。但是,要实现这个目标,并不简单,一方面你要熟悉整个家装流程,做到心理有数;另一方面则要学会挑选性价比高的必须品,学会精兵简政。

万家乐喷粉燃气热水器测评

     看来,燃气热水器就是那“精兵”中的重要一员。考虑到目前国内燃气热水器的市场现状,在本期节目里,搜房家居网测评专员就以万家乐JSQ20-10E3(喷粉)燃气热水器为对象,看看它除了能显示故障,以及实惠的价格外,其他方面是否也令人满意,一起去看看吧。

     在目前的国内十大燃气热水器排行榜上,万家乐是少数几个仍高居榜单前列的本土品牌。这样一个诞生于1988年,工厂基地设立在广东佛山的燃气具生产企业,目前已拥有德国、瑞士、日本、瑞典等国家的尖端生产、检测设备,更是国内厨卫电器的领先企业。据2009年国家信息统计中心数据表明,2008年万家乐燃气热水器的销售额又再次排名全国榜首。而此次测试的JSQ20-10E3(喷粉)燃气热水器,更是万家乐针对上海地区推出的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产品,比较适合眼下网友的实惠需求。

     方正简洁 价格实在

     第一眼看到万家乐的这款JSQ20-10E3(喷粉)燃气热水器,就觉得它非常简洁大方,没有过多花哨的修饰,很实在。所以,当这款产品置身在琳琅满目的家电卖场里时,并不突出。不过,搜房编辑此次就是奔着实惠而来,看到万家乐JSQ20-10E3(喷粉)燃气热水器,外形方正质朴,再对照一下标价,立马就确定这是编辑此次要找的产品。

     消费提示:传统上的装修旺季,各个家装品牌都会有一些优惠促销活动。而JSQ20-10E3(喷粉)燃气热水器,更在万家乐此次上海市场优惠活动范围内,据悉最新优惠价为1798元/台,有兴趣的消费者不妨近期去卖场看看。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