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热水器 >> 正文

全烤漆工艺 樱花SCH12F97热水器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10:35:43

    【导语】夏天的脚步在悄然中来临了,在这个季节里,我们最幸福的是每天在下班或是放学后舒舒服服地洗一个澡,这个时候如果家里面有热水器简直就是一件锦上添花的美事,温良适中的清水加上柔软清新的洗澡液,滋润又清爽,闷热所带来的不快也在这种舒适中被冲刷而尽。樱花SCH12F97热水器就是今年夏天比较受欢迎的一款,我们去检测一下吧。

樱花SCH12F97热水器

    测评详情:

樱花SCH12F97热水器

    编辑印象:

樱花SCH12F97热水器

    樱花SCH12F97热水器通体白色为主,箱体光滑,造型简单,线条感十足,设计优雅简洁,带有樱花品牌一贯的时尚与骄傲。

    樱花SCH12F97热水器测评——全封闭式 全烤漆工艺

樱花SCH12F97热水器

    樱花SCH12F97热水器采用的是全封闭式箱体,表面全烤漆工艺,白色的机身具有防污功能,永不褪色的功能。我们用黑色的油性笔在上面随意写上几个字,过几分钟再用湿抹布擦拭,擦拭后干净如初。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