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热水器 >> 正文

三管加热分层精控 帅康3G分层电热水器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10:29:58

     【导语】帅康DSF-60DEU电热水器采用独特的3G分层加热技术,可以实现用多少水,烧多少水的人性化加热,即出水快捷又节约能耗。创新磁悬浮技术,隔绝内胆与热水器外壁,保温、防漏电,安全节能。可外接太阳能的设计,将太阳能热水器与电热水器科学整合,将节能进行到底。可拆卸的数控面板,满足小户型房的安装需求。

三管加热分层精控帅康3G分层电热水器测评

     房价飞涨,很多年轻人如今都偏爱小户型蜗居。随着80后年青一代成为消费主力,小户型将成为楼市未来的潮流,随之而来适合小户型装修的建材也孕育而生。小小的蜗居应该如何选取合适的建材呢?多功能、可变形、小尺寸的小户型家具;规格小巧、纹理细腻的小户型地板;简洁现代的小规格瓷砖,甚至能让空间感延伸效果的壁纸……它们都能为小户型增添独特的现代表情。5月份,适合小户型装修的建材要隆重登场了。让我们启动“揭秘小户型建材”主题测评。大家从在各个行业挑选适合小户型的装修的建材产品进行测评,让其展现展现它们独居个性、时尚的一面。

三管加热分层精控帅康3G分层电热水器测评

     电热水器使用安全、卫生、又无污染,还可隐藏在壁柜中、阳台上,不外露、不占地。近年来气价不断上涨,而电价却降了,因此电热水器将是今后热水器市场的发展方向。今天搜房测评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一款电热水器——帅康DSF-60DEU。

     测评初印象:

三管加热分层精控帅康3G分层电热水器测评

     帅康DSF-60DEU热水器是一款封闭储热式电热水器,它的工作原理非常简单,使用电加热管,通电之后给水提供热量。内胆储存热水并承载压力0.6MPa(约6kg/cm2),外壳保温。产品的外观十分简单,与普通电热水器一样的圆筒状储水器,橘黄色控制面板,简洁时尚,没有多余的装饰,外形规则。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