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热水器 >> 正文

即热式电热水器品牌全面介绍 高效节能新生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10:29:06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也得到显著提高,人们对于生活的要求也变得越来越高,在厨卫装修中,卫浴的装修是格外受到人们的重视。在生活条件还没有这么好的时候,大冬天的人们要想好好泡个热水澡还必须要去公共澡堂,而现在,人们富裕了,生活条件好了,越来越多的家庭装上了热水器,那么即热式电热水器品牌都有哪些呢?那么什么是即热式电热水器呢?与金属发热管的热水器相比,即热式热水器更轻巧、方便,使用也更安全,即热式电热水器内部核心零件发热体的安全性能更优质。

即热式热水器

    金属发热体的热水器由于热水器在加热过程中,水中的镁离子受热分解在温度高的金属表面凝聚,时间久了表面便会形成一层污垢,而这层垢严重影响到金属发热体的散热功能,让热水器原本的加热时间变得更长,也更费电。不仅如此,在使用过程中它还存在威胁,有可能导致水中带电,危机淋浴者的生命安全,而即热式电热水器针对这个问题,采用加装镁棒来保护金属发热体,让它能够更好的散热。即热式电热水器品牌怎么样呢?为了避免金属发热体带来的不利,即热式电热水器采用非金属发热体以保障我们在淋浴中的安全。

    与普通热水器相比,即热式电热水器品牌的热水器更省时省电,在同等时间内即热式电热水器所消耗的能源仅是普通热水器的一半。

    

     爱家好原创

     【榨油机】地沟油催生榨油机 成家电展热门小家电 

     【PM2.5】AWE2015家电展 空气净化器被围观 

     【机器人】扫地机器人领导者美国iRobot亮相AWE2015

     【地暖】AWE2015家电展 三菱重工旗下品牌涉足地暖

     【原创】穹顶之下防霾利器 空气净化器选购指南 

     【原创】爱家首秀爆款拾遗 让机会再等你15天

     【原创】duang挤爆收银台 爱家新年首秀火爆现场回顾

     【原创】银行都成弱势群体了 你凭什么任性不来抢红包

     【原创】今年元宵不买汤圆 三款小家电搞定各种做法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