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热水器 >> 正文

富绅DR001即热式电热水器 小身材大作用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10:37:51

  随着各式各样的家用电器争先登场,一个普通家庭的电费也与日俱增。电费的支出成为了家庭支出的重要组成部分。人们也越来越重视家用电器的省电功能。对于即热式电热水器来说只有加热的时候才耗电,因此瞬间启动时间的长短成为耗电量的因素之一。今天来看一款省电迷你的即热式电热水器——富绅DR—001即热式电热水器。

 富绅DR—001即热式电热水器

  富绅DR—001即热式电热水器身材小巧,只有半张A4纸大小,安装方便,家用2.5米平方电线、30A-40A的电表容量即可满足供电需求,即开即热,比一般热水器节能60 %。同时热水器还可以一机拖多个水龙头,特别适合在洗手盆处使用,独特的集成式安全加热系统,自动控温65度,没有水量的限制方便节能。

特色特点

  测评时间 2011年3月18日
  测评品牌 富绅(富绅电热水器)
  测评产品  富绅DR-001即热式电热水器
  产品规格  4500瓦  
  主要材质 PA杜邦
  产品价格 1380.00元/台
  测评项目 外观  材质 


  外观材质

  热水器的外壳材料多种多样。一般来说太阳能和燃气储水式热水器,由于箱体储水需要较强的承重性,因此外壳多采用铝、铁、不锈钢等金属材质。而即热式热水器因为安装在浴室、水槽或者嵌入洗衣台中,环境会比较潮湿,因此多采用不生锈、绝缘性较好的工程塑料。富绅DR—001即热式电热水器选用PA杜邦、奇美PS环保材料,绝缘不生锈。在设计上秉承了欧美设计风格和欧洲顶端的设计理念,整个造型舒适简洁,具有纯正的欧陆风范。测评员轻轻敲击发出清脆的响声,工程塑料的质地还是不错的。

PA杜邦、奇美PS环保材料


  电热水器不受燃气的约束,只要有电就可以享受热水带来的便利。能适应任何天气变化,普通家庭可直接安装使用,长时间通电可以大流量供热水。目前市场上销售的电热水器多数还带有防触电装置。安装简单、不受到燃气资源的制约。

纯正的欧陆风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