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空间案例 >> 正文

色彩翻新 居家改造之厨柜门色彩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4:28:38

 2

那么,又不是每个人都是设计师或装潢师,除了摆一些个人纪念品之外,还能怎样让房子有独特风格呢?这裡要介绍的只是一个建议,但是可供发挥的空间实在太大了!就是啊,厨房、客厅、卧室,不都会有许多柜子吗?那就来把柜子的门重新打造,尽情发挥个人创意!

上面那个柜子,是把门把拆掉,补上木泥wood filler以后,找喜欢的纸样,比如相片中的小鸟,沿着纸样的线条钻孔,完成后拿砂纸稍微磨平,再漆上喜欢的颜色,换上树枝状的门把,就完工啦!绝对是独一无二的柜子,真是太美啦!

3

这个就比较难啦,需要木片和钢条。用空气枪先把钢条固定在柜门上,再剪裁木片穿梭其间,两端用木胶wood glue黏合。

4

接下来这个设计是我的最爱!把买来的相框背面拿掉,放上喜欢的相片后,再用螺丝从柜子后面锁牢相框,哇啦,就好啦!可以把宝贝的相片放上去,也可以放四处旅行的风景照,随时想换照片就把螺丝鬆掉,真是太有纪念性啰!

5

都太麻烦吗?再介绍几个比较简单的样式,像这样先把柜门漆上三种颜色,再钉上小木条,看起来也不错喔。

6

钉上软木塞板也很实用,可以拿来当家人的公告栏,或是放食谱和小纪念品的园地。

色彩缤纷 专为小户型量身定做的色彩设计

还是太难吗?那就买几罐不同颜色的油漆,把门框按照刻纹漆上不同颜色,会画图就画上代表图案吧。总之,帮柜子换装以后,家里看起来就会很不一样喔!真是具有特色又实惠的爱家方案啦!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