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空间案例 >> 正文

色彩搭配 紫色布艺打造时尚魅惑卧室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4:33:20

1

迷人的紫色系,透过温暖的布艺、闪亮的家具以及奇妙的漆彩,来到我们的家居空间,成为热门之选,让家居空间不再黯淡。无论浓淡,都会让人惊喜不断。

2

简洁,自然和实用为开发目标,与目前市场上的大多数产品有显著差异,异域风情呼之欲出,让您眼前一亮。

6

巧用布艺家纺装扮,经过您富有创意的摆放,多样饰品的装点,可以营造出温馨,舒适,浪漫,多姿多彩的家居生活环境。

5

近几年,布艺家纺像一股不可抵挡的旋风,吹遍了大小家具商场,它以其柔软的触感、多姿多彩的款式,俘虏了不少消费者的心。目前,布艺家具主要以布艺沙发和布艺床为主。

布艺家纺装饰 装点甜美小户型卧室

布艺家纺以轻巧优雅的造型、艳丽的色彩、和谐的色调、美丽多变的图案、柔和的质感给居室带来了明快活泼的气氛,更符合人们崇尚自然,追求休闲、轻松、温馨的心理和浓重的品位。同时,布艺家具还具可清洗或更换布套的特点,你随时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心情,更换不同颜色的布套。

布艺家纺装饰 装点甜美小户型卧室

2011年是兔年,买一个可爱的Hello Kitty吧,绝对潮人。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