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空间案例 >> 正文

甜蜜浆果色成冬季蜗居热门之选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4:24:20

甜蜜浆果色系 温暖秋冬居家  
美丽色阶    对于原本是米白色和木色系为主的玄关处,可以在墙面、家具和地面上直接加入浆果色系的颜色,就能马上获得全新视觉效果。边桌上紫色的花瓶必不可少,家居色彩运用的最高境界就是在所有摆设之间找到平衡。    

甜蜜浆果色系 温暖秋冬居家        

奢华更衣室     如果你是视觉冲击力很强的色系的忠实拥护者,那么千万不要错过这个最夺目的房间造型。散发着珍珠光泽的紫色古典样式衣柜,触感舒适的丝绒沙发凳,搭配用镜面装饰的梳妆台,制造出位的华丽效果。  

甜蜜浆果色系 温暖秋冬居家        

丰盈漆彩     冬天,我们待在室内的时间变长,于是,更有了充分的理由将蜗居进行全面“舒适”改造。有人最喜欢透过玻璃窗看外面瑟瑟的北风吹过,不妨尝试把窗套涂刷成浓烈的绛紫色,把它们当做画框,衬托窗外的凋零之美。当然,屋子里的摆设也要尽量丰盈些,满铺的羊毛地毯、柔软的丝绒面料脚凳、更多的靠垫,让温暖的浆果色围绕在身边,冬日时光也能是甜美而难忘的。  

  甜蜜浆果色系 温暖秋冬居家

 床头造型     浆果色的丰富选择,帮助卧室营造更加细腻柔美的氛围。淡淡的墙面色彩随光影无声地进行着深浅的变化,而利用布艺制造的立体床头装饰,则让整个房间活跃起来。  

甜蜜浆果色系 温暖秋冬居家

光彩沐浴     如同浆果给人留下的温润和幽香记忆,浆果色系同样给人慵懒美好的视觉感悟。船形浴缸的温柔曲线与激情的紫色地板共处一室,半透明的丁香色卷帘制造出朦胧的意境。光彩流转之间,沐浴梦幻浆果色。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