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空间案例 >> 正文

红色厨房装饰 魅力不容抗拒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4:29:39

乡村现代 实用与装饰杂糅    

1. 红色主调

3

现代装饰的厨房,柜体都采用鲜艳的红色,搭配温润的玉色台面,不但打眼而且很温暖。 

 

2. 直板烟机

3

从烹饪区就可看出这是一个热爱烹饪的人家,超长尺寸的灶台,满足大量烹饪时的需要,当然搭配的也是超强吸力的烟机,平板线条简洁利落,易于打理。

3. 阳光早餐室

3

这个厨房的一大亮点就是有一处三面全明的内凹空间,布置成榻式的简便早餐区,就着明媚的阳光进餐,一天的美好生活从这开始。

  

4. 瓷砖防溅墙

3

厨房里的大部分墙体都是涂料粉刷,避免了瓷砖的冰冷感,但考虑到实际生活的需要,灶台后的墙面是重污染区,铺贴了仿外墙的条形砖,光滑的表面擦洗方便。

5. 明亮餐厅

3

与鲜艳欢快的厨房不同,宽敞的餐厅主色调是促进食欲的暖黄色,优雅的配饰在明亮的光线映衬下显得典雅大方。  

6. 橱柜展示

3

热衷于布置家居的人都知道,在体现人间烟火的厨房,漂亮的瓶瓶罐罐最能展现你热爱生活的一面,窗户两侧的橱柜就是最佳场景了。

7. 过渡中的休闲区

布艺空间 8种至美家居设计  

厨房与餐厅之间一个过渡区被设计为制作咖啡的休闲厨房,贴墙两排橱柜,在操作台对面还人性化地预留了吧凳的位置,小小的空间也设计得味道十足。

  

8. 下沉式菜盆

布艺空间 8种至美家居设计  

宽大的岛台上设置了一个洗菜盆,内嵌式的设计,不破坏台面的整洁性,而且洒落在台面上的废水或厨余垃圾都可以很方便地收拾到台盆里。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