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知识 >> 正文

一直被模仿 从未被超越——冠军磁砖创领潮流无惧模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12:25:29

    管理大师彼得德鲁克曾说过:“企业有且仅有两件事情,创新和营销”,而创新则会推动企业进化,加速发展。乔布斯正是以颠覆前人的思维,而开创了一个崭新的时代。创新,也是冠军磁砖在41余年的发展历程中一直坚持的理念,它让冠军磁砖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始终处于不败之地。

  今年夏天,冠军磁砖首创的2575雅博壁砖,犹如一记重磅炸弹,引发了市场强烈反响。与此同时,2575雅博的优异表现,引发了业内的广泛关注,竞争品牌争相模仿,同类产品相继问世的问题,随之而来。但是,这一现象恰恰印证了冠军卓越的前瞻眼光与精准的市场战略,让他总是能成为潮流的领导者,更掀起新的时尚新风。

  于冠军而言,竞品的模仿仅仅是规格与尺寸的跟从,产品的技术与品质,却是他们无法企及的。2575雅博突破传统瓷砖的1:1、1:1.5、1:2模式,从空间和视觉完美统一性的角度出发,利用25*75的切割比例,让瓷砖创造视觉延伸的设计效果,营造全新的视觉空间感受,而冠军磁砖的创举却并非仅此而已。冠军不仅力求美学上的突破,在品质上也是精益求精,挑战极限。全新采用1200℃以上高温烧制而成的炻瓷材质,将砖体达到玻化,让2575雅博壁砖集陶质砖的韧性和瓷质砖的刚性于一身,赋予更高的强度与硬度。同时,炻瓷砖的吸水率仅为陶瓷砖的1/10,极大程度减少了瓷砖龟裂的现象。2575雅博壁砖革新了传统陶质壁砖的弊端,冠军的这种领先工艺与设计都是目前一些企业无法睥睨的。而冠军携手中国人保首创的15年质保服务,也再一次以品质来印证一个优秀品牌的独特魅力。2575雅博壁砖成为了“炻瓷壁砖的新坐标”!

  2575雅博创新上市,对冠军磁砖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他标志着冠军磁砖朝着创新领域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为今后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未来,冠军磁砖在保证品质第一的前提下,将力求在产品研发、设计上不断突破、创新。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元化、更新颖的生活体验。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