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攻略 >> 正文

田园风格小户型家装设计案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02:31:29

田园风格向来都收到大家的喜爱,无论是小清新的还是异国风情的,都让人爱不惜手,看看下面这套田园风格的小户型家装设计案例,让你感受家的浓郁田园气息。

客厅全景,小清新的田园风格,碎花的壁纸加上浅色的地板,与木制家具组合成别具特色的田园客厅风格。

从餐厅看客厅,狭长的客厅,墙面使用不同的装修材料,让就看起来更有空间感。

阳台看客厅与餐厅,天花做了简单的吊顶,加上灯饰的配合,让家居空间变得更加透亮。

特色的客厅背景墙,各种自然风景照片做成的相片墙,让你仿佛置身不同风景区,饱览各地名胜。

特色的浅黄色碎花壁纸,让家居的采光度更加好。

以上是关于田园风格小户型家装设计案例的相关介绍,如果想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多多关注云翼房产网,云翼房产网将给大家提供更全、更详细、更新的资讯信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