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空间案例 >> 正文

听专家讲儿童房 几点注意你一定要知道!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4:38:38

装修空间  

什么家具是孩子们最需要的呢?健康?安全?乐趣?

装修空间  

分类选购宝典:  

●材质:实木or非木质实木:实木家具色泽天然,保持了木材的天然本色,纹理清楚美观;造型朴实大方、线条饱满流畅,尽显良好质感;弹性和透气性强,导热性能好且保养简单。  

板式:板式家具以其丰富多变的色彩,自由灵活的空间组合,简洁时尚的外形,线条自由奔放,色彩明亮清新,充满时尚激情。但板式家具用的多是人工合成的非木质材料。

装修空间  

专家支招:木质材料保持木材的原色,自然质朴,环保健康,大都属于高档儿童家具。非木质家具虽外观时尚,价格低廉,不过由于材料合成过程中一些化学材料的应用让其有环保隐患。建议消费者选择儿童家具的时候尽可能选择天然的木质家具或一些知名品牌的非木质家具。  

●颜色:原木色or彩色原木色:原木色家具产品保持了木材本身的纹理,清晰自然,线条流畅。渗透了大自然明朗清新的气息。在色彩组合上,保持了木材本色,突出家具的现代气息。 装修空间  

彩色:儿童的想像力丰富,各种不同的颜色可以刺激儿童的视觉神经,而千变万化的图案,则可满足儿童对整个世界的想象,鲜艳的色彩除了能吸引儿童的目光,还能刺激儿童视觉发育,训练儿童对于色彩的敏锐度。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