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空间案例 >> 正文

沐浴健康 卫浴间从清洁到娱乐保健的升级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4:36:53

卫生间设计  

日光浴场所  

手工缝制的白色软垫使浴池转身之间演变成有气派的躺垫,并给予一种在船甲板上的感觉。需要洗浴时,只要将盖板拿下或打开即可。

卫生间设计  

露天的梦想  

室外款式浴缸可安装在露台、温室或花园里。没有必要接上水管,可用花园软管来灌水。为了避免周围环境的不良影响,已配好一块很容易盖上和撤下的防水油布。 

  卫生间设计  

绿色浴室  

浴室从材质到色彩都强调节能环保,给人以赏心悦目之感,可以充分放松心灵,得到身心的双重休息。

卫生间设计  

天然材料  

卫浴室产品全部采用天然材料来制作,卫浴行业内有统一的规格和要求,这些都保证了现代卫浴产品在绿色环保方面的追求。  

  

卫生间设计  

和谐统一  

现代卫浴设计师注重将自然环境融入到卫浴空间设计之中,将设计与自然融为一体,追求人与自然的和谐。

卫生间设计  

源于天然  

高雅大方的设计风格深受自然的灵感启迪,浴缸已完全升级为一种雕塑杰作。沐浴犹如沉浸在“沙滩”环绕的“大海”之中——正是休闲放松,与伴侣邂逅的绝佳环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