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空间案例 >> 正文

妇洗器安装 作足2平米浴室的文章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4:29:42

1

超过1平方米,但不到2平方米的面积,除了安装洗面盆和坐便器之外,有了小小的余地做其他文章。

1

实例详解

虽说与尚不足1平方米的空间相比,这样的空间稍微大了些,但因为格局的制约,想要顺利安装两件必备单品--洗面盆和坐便器之外的用具,就一定要选好坐便器,只有它的大小适中,才能使增加其他物品成为可能。对于所要添加的妇洗器类用品,选择一样需要费思量,否则岂能容身于如此弹丸之地。  

before 如果选择常规形状的,或者正常规格的坐便器,再添加其他的用品几乎不可能实现,因为会令使用者非常不方便。

1

after 将坐便器换成如图所示的造型,或者选择尺寸偏小的坐便器,人站立于浴室中就不会感到别扭。当然男士使用的小便器,或者为家中女士准备的妇洗器的规格也要选择偏小的。

1

挂墙式及落地式坐便器和妇洗器  能够容身于小空间的坐便器、妇洗器,除了不太常见的少数异形产品之外,最方便购买的就是常规形状的小型产品,而这其中最能有效节省空间的就是挂墙式和落地式坐便器和妇洗器。因为挂墙式使下部墙面空间有一定的富余,能够减轻局促感。

1

想要追求小空间极致的清爽利落感觉,除了要考虑坐便器的安装方式,简洁的线条和造型也是可以加分的因素。

88平米三居的风尚设计 让空间不凡  

只要规格尺寸符合小空间的要求,即使圆润感觉与椭圆形坐便器不可相比的方形坐便器也是不错的选择,而且颇有个性。  

这种造型同样有助于营造宽敞的视觉效果。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