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空间案例 >> 正文

卧室隐形门设计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4:11:16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户主】:樱桃

【装修户型】:一室两厅一厨一卫

【装修面积】:50平米

【装修预算】:6万

问题:户型是经过很大的变动的,原来是有两个房间,但是房间多,面积都很小,中间是没有客厅,就一个大餐桌算是一个客厅了。有个客厅是有必要的,所以中间这个薄墙是肯定要拆。重新设计以后,业主将电视背景墙设计成白色的,但是卧室的门设计在电视背景墙的旁边显得有些突兀,看设计师是如何解决的!

解决方案:将卧室的门设计成了隐形门,与电视背景墙巧妙的融合。


房屋不在于多大,居住的安心才是最根本的追求。业主的家离长辈家很近,所以只设计了一个卧室。

从客厅外看过去,卧室的门与电视背景墙融合为一体。

采用隐形门,避免了卧室的门在客厅显得突兀,又增添了家里的美观度。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