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空间案例 >> 正文

阳台改造成多功能区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4:11:22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户主】:jj

【装修户型】:一室一厅一厨一卫

【装修面积】:35平米

【装修风格】:现代简约

问题:业主夫妻俩是喜欢过着高品质生活的80后青年,当然对自己的小家要求也是很高的。但是困难的是,家中房子的面积很小,只有35平米。他们一直想要一个多功能区,可以惬意的享受自己的生活。

解决方案:

1、利用卧室的阳台设计一个榻榻米,作为家中的休息区。

2、将阳台的一角设计成书桌的样式,阳台也就成了小小的工作区。

业主一直想要一个小小的工作区和休息区,可惜家中面积有限,只有35平米。设计师就想到将家中的阳台打造成了工作区兼多功能休息区,一起看看最后的成果吧!

业主家里是老公房,面积有限,将阳台设计成了休息区和工作区。阳台上方仍然作为晾衣区,平时就将衣服甩干了水晾上去,也不会将榻榻米给滴湿。

在墙角处留下空余的位置,上方设计成书桌的样式,在工作区工作时,腿也不会蜷缩着。

暖暖的阳光照射进来,坐在这里上网看书,都是十分舒适惬意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