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空间案例 >> 正文

别墅装修 4类恬静花园让你修生养性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4:35:02

4种另类花园 给你别具一格的花园生活  

曲径通幽 下沉复古庭院  

下沉式庭院之所以有神秘的魅力,是通过庭院与别墅底层绿地的坡差产生的。“曲径通幽处,禅房花木深。万籁此皆寂,惟闻钟磬音。”跟平层庭院设计相比,这种隐于内的下沉式庭院,别有一番韵味。

 4种另类花园 给你别具一格的花园生活  

开心农场 家门口的菜园  

“你可以种一片豌豆,既愉悦了眼睛,又满足了胃口。”莫林· 麦克曼介绍花园的用途,“我认为人们日渐对自己种植食物越来越感兴趣,我不会使用任何对我的小花园有害的物质,因为只有有机种植,才能长出最健康、最安全的可口蔬菜。”

 3套商务式公寓 成熟的简约城市美  

玫瑰幽香 英伦风小花园  

对于英伦风的一切都喜欢,他的自然、优雅、含蓄、高贵,都使我深深着迷。最喜欢格子,喜欢荷叶边,喜欢英国绅士浅浅的微笑。想象着自己置身于英式花园中,跳过庭院中的小小灌木丛,沿着高高的花墙奔跑,随手,摘下一朵带露的玫瑰花。

 3套商务式公寓 成熟的简约城市美  

参禅悟道 和风精致庭院  

日本庭园源自中国秦汉文化,至今中国古典园林的痕迹仍依稀可辩。日式庭院蕴含着宁静的力量和禅思的精神,仿佛能滤去都市中的浮躁,为忙碌的都市人带来心灵的舒缓与放松。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