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空间案例 >> 正文

淋浴设备的排列组合 感受沐浴新体验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4:35:04

卫生间装修 慧眼识别淋浴设施  

回归传统的圆弧淋浴杆,使用起来非常方便。250毫米铜制圆形雨淋顶洒,可以尽情感受水的温润和滋养。手持花洒作为补充,拥有三种功能,适合全家人的沐浴需求。手持花洒的升降杆与淋浴杆是一体化设计,更加简洁实用。金属软管是防缠绕的,即使家里的孩子使用也很放心。

卫生间装修 慧眼识别淋浴设施  

常会背部、腰部疼痛的人,建议选择侧喷花洒,通过水流的按摩,可以起到缓解疼痛的作用。根据自己的需要事先计划好安装侧喷花洒的数量和位置,同时设计好水路改造的方案。侧喷花洒也可以调节不同的出水方式以及方向,注意在刚打开阀门时,不要正对侧喷花洒,以免水压不稳导致意外伤害。  

 卫生间装修 慧眼识别淋浴设施  

淋浴柱的占地面积很小,适合打造双人浴室时使用。不必预埋管线,安装方便。可靠的硬质水管使用寿命长,软管连接手持花洒,作为淋浴的补充。水不会到处乱溅,可以搭配淋浴盘使用。

卫生间装修 慧眼识别淋浴设施  

一般家庭选择这种手持花洒、升降杆、软管和明装挂墙式淋浴龙头的组合最实惠高效,可以搭配淋浴房或者浴帘。注意升降杆的安装高度,其最上端的高度比人身高多出10厘米即可。软管的长度选择也要根据人的身高和使用方式决定,如果希望使用花洒冲刷卫浴间的地面,那么可以适当选择长一些的。一般情况,125厘米的就完全够用。手持花洒使用起来很安全,特别是没有安装恒温龙头时,可以防止刚打开水阀门突如其来的凉水或者热水的刺激,适合老人孩子使用。使用手持花洒,可以近距离冲洗身体的某一部分,更加节约水。如果家里有人行动不便,需要坐浴,手持花洒更加可以发挥其作用。 

卫生间装修 慧眼识别淋浴设施  

将侧喷花洒嵌入淋浴杆中,配合头顶花洒和手持花洒,带来更丰富的沐浴感受。这种组合适合不想费力改造,又同时希望拥有高质量沐浴享受的人群。三个侧喷花洒能够在淋浴区内灵活旋转,即使人不处于淋浴区中心,也一样能享受到来自“旋转”的冲淋快感。“管中管”技术可以对头顶花洒和侧喷花洒分别进行控制,让你拥有更多选择

卫生间装修 慧眼识别淋浴设施  

夸张的头顶花洒仿佛户外的淋浴设备,让人感觉心满意足。弯曲的水管和圆弧造型的花洒头,更增加了美学效果。拥有淋浴花洒和浴缸龙头转换器,手持花洒有抗水垢设计。还有镀金的表面供选择,令其能与多种家居风格搭配。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