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空间案例 >> 正文

空间巧利用 橱柜6大被忽视的收纳角落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4:37:22

6招重点区域巧规划  

尽管三角吊柜牺牲了一部分立方空间,但让我们更容易够到柜子里里面的东西,而且给厨房提供了一个展示餐具收藏的最佳角度。

6招重点区域巧规划  

角落的三层式玻璃隔板,用来放咖啡、茶叶罐、烹饪书和装饰品既实用又漂亮。 

   

6招重点区域巧规划  

在角落里堆叠各式各样的方形橱柜包括带有上掀式柜门的横向橱柜。考虑把透明的柜门玻璃板换为看不见手印的花纹玻璃。

6招重点区域巧规划  

利用微波炉下方闲置的空当,插装滑动托架,它既可以充当微波炉下的活动台面,或者干脆取下来当托盘使用。

  

6招重点区域巧规划  

在岛台下设置一对带有玻璃面板的底柜,优雅地朝向开敞空间,展示出它最整洁的一面。

6招重点区域巧规划  

专门为准备简餐而设计,台面即为案板,离插座近,便于使用小家电。独立的抽屉可放置刀具,下部空间放些小家电和沙拉碗。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