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空间案例 >> 正文

简约厨房设计 品味家居精彩生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4:33:27

装修空间

这也是一个黑白色调组成的小户型厨房,设计线条简练分明,吧台和橱柜合并一体。

装修空间

厨房墙地面的石材在普通的建材城都可以找到,出众的效果全在于新颖拼贴的方式。木本色的柜门与陶质感的墙面配合得恰到好处,金属把手是家中唯一带了些工业痕迹的物件。 

装修空间

一字形的厨房是小户型居室的常规配置,因为最节约空间。墙壁上的置物架是其中的亮点。

装修空间

西式厨房是完全开放式,它正对面的走廊连接开放空间与一家人的私人起居区域。 

装修空间

白色在房子中自由地展开,白色的灯具、白色的餐盘、白色的座椅和矮桌……白色和任何颜色搭配都有别样的时髦感,橱柜和墙壁选择白色让整体的厨房看上去更有质感。 

装修空间

厨房色调以强对比的黑色与白色组成,地面是整块无缝拼接的云石,为现代的空间增添不少复古情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