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韩式田园搭配 打造138平玫瑰色调窝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2:42:51

 13

柔美动人的玫瑰色,清爽素净的小碎花,不得不说,这就是我所钟爱的居家,本来居家设计都是以柔柔的感觉,阳光透过粉色的窗帘以外的闯进来,一缕阳光,居家也显得格外的害羞,放佛像少女羞涩的模样似的。

1

把粉色的碎花窗帘掀开,阳光霎时大胆的闯进来了,一直延伸到居家深处,从阔大的落地窗,一直到花纹的布艺沙发,一缕一缕的照进来,也把整洁的木质地板照出光彩来,高挂的客厅吊灯,此时黯然失色。

5

从不同的角度来参观一下这玫瑰色的居家吧,把客厅各盏小灯打开,整个居家顿时明亮起来,连刚才黯然失色的吊灯,也瞬间动人,隐隐的黄光,精致的小餐厅,还有不远处的客厅小摆设,似乎也透露出了主人的高尚品味哦!

02

从装饰区的镜子反射,我们可以看到客厅另外一边的落地窗,隐隐约约的,小餐厅还特别的摆上了一盏小烛台,是否在浪漫的夜里,也能来一个烛光晚餐呢?

9

现在,来仔细的参观一下这玫瑰居家吧,这客厅收纳柜,看上去是不是很有感觉呢,柔和的米黄色,精致放佛挑染一样的花纹图案。精致的相框,小鸭也在它上面游荡了,甚是惬意。 

8

沿着刚才那个角度顺时针往右转,可以看到另外一边的落地窗,风轻轻的吹,窗帘随风飘起,有点清爽的感觉。

7

看,白色的百叶窗收纳柜,效果是不是意外的出众呢?我想,你经过这里的话,必定能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哦!

6

转个空间,看看卧室吧,我经常都被教育说,从小处看起,这就先从卧室的梳妆小台看起吧,看似古老色调的梳妆台,上面放着各种精致饰品,竹篮花、相框、还有女士必备的护肤品哦,嘻嘻

5

来吧,看个全貌吧,隐隐闪耀着粉嫩的玫瑰色,窗户的小帘也有点飘纱的感觉,碎花纹的壁纸,碎花纹的被褥,整个空间,成了小碎花的天地了。

4

床头的小摆设,我和我老公的合照哦,不错吧!电话也是特意买来装饰一下的,有点欧式感觉吧。

3

浴室重地哦!我是挺喜欢沐浴的,也很享受那个时光,所以特地买来了一个大浴盆,很有日本的汤浴感觉,挺原始的,卫浴的收纳柜也是木制的哦!

2

整体看起来,我的居家基本都是粉粉的,可能是因为窗帘色调的关系吧,在阳光的沐浴下都显得意外的羞涩,书房,比较简单,一张办公桌、隔板柜、百叶窗设计的收纳。

清爽素净 少女的12平秘密小闺  

居家的廊道,显得挺宽阔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