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文艺北欧美家 22平蜗居精布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0:57:24

进门就能看见底层空间的各个部分,客厅占了大半,卫生间、厨房分别位于电视墙后的两侧空间,厨房为半开放式,与客厅连通视觉感开阔。整个房子只有客厅一扇窗用于采光,所以窗被设计得大而宽,便于光线射入室内。

【搭配单品推荐】TRADEWINS 樱桃木电视柜

厨房和卫生间两门之间的墙壁面积不大,所以选择一款小巧简单的实木电视柜,留出两侧墙壁,给人一些透气感。

为了不显得太过拥挤,客厅只布置了满足日常基本生活需要的几件简单家具,家具选择了设计简洁却具有艺术感的款式,并搭配鲜艳色彩的靠垫、地毯、灯等装饰来丰富空间层次。进入高层卧室的梯子设计成可收缩式,不用时可以收起来不占用底层空间,非常有创意。

【搭配单品推荐】诗恩 多彩休闲沙发

线条简洁的双人沙发是打造北欧风格经典且实用的家具之一。

俯看底层客厅布局,沙发、电视柜等家具靠墙放置,这样布局不仅看起来更整洁,留出中央空间也会使客厅显得开阔些,圆形地毯放在淡色的地板上起到装饰点缀作用,避免中央留白处的地板单调无趣,色彩更丰富温暖。

【搭配单品推荐】德国柯诺·莱茵阳光 强化复合木地板

淡木色带有木节感的地板,视觉温暖质感朴实,适合营造温馨的家庭气氛。

厨房台面上只放常用的洗手液、咖啡机等物品,其他平常做饭用的锅铲用具全部收到柜子里,小厨房要做到干净、整洁,用品的合理摆放非常重要,可用一些挂钩、挂蓝来帮助收纳杂物,物品也尽量不要放在台面上。

【搭配单品推荐】佰丽爱家定制橱柜 台湾高光模压+石英石台面

白色柜体配黑色台面的整体橱柜,放在空间较小的厨房内能够使厨房给人整洁、明亮的视觉感受。

卫生间的面积非常小,于是用了全套白色的瓷砖与卫浴用品,搭配亮黄色垃圾桶、浴帘温暖氛围。小卫浴间切忌用太多颜色或太深的颜色来装饰,空间内色彩浓度过高会使原本就小的空间显得更小,给人造成压迫拥挤感。

【搭配单品推荐】斯米克瓷砖 釉面砖

全白色或浅色瓷砖适合打造小空间卫浴室。

卧室层高较低面积也不大,不适合再做过多装饰和功能设置,只用作单纯的睡眠空间。外侧高起的挡墙防止掉落,让人睡眠时更有安全感,小床头灯光线柔和不刺眼,方向还可以自行调节,适合放在这种层高不高灯离人近的复式卧房使用。

在复式卧房下还有一间专用来储物的杂物间,小厨房里放不下的电器都被放在了这里,墙上的搁板间隔高度还可根据需要自行调节,用于放置一些平时不穿的衣帽及生活杂物。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