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苹果绿带来清新两居 118平米简约风秀温馨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0:07:41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户主】:凯心

【装修风格】:简约风格

【装修户型】:118平两居室

【擅长此风格的装修公司】:乐益装饰设计

【业主自述】:房子终于装修好了,现在看见新家真有一种激动的心情,真的,装修这个房子花费了我太多的心血,先是决定和装修公司签订清包合同,清包代表什么啊,清包代表哪怕就是纸胶带一类的东西都需要自己去采购!可想而知啊。

自从开始施工,就开始各种忙各种累,不过这样累也得到了不少回报,那就是在整体效果差不多的情况下我家的花费是最低的,而且即使小东西也都由自己在把关!还好,还好啊,最后的效果好就比什么都好!

客厅,装修的时候就对设计师说我家客厅一定要那种简洁风格的,所以说现在一眼望去几乎没有什么多余的装饰,就连电视柜也是单层柜设计。

沙发背景墙是和电视背景墙相呼应,只用了壁纸来装饰,单层搁架,放一些照片什么的,正合适。

茶几是可伸缩的那种,在家居店淘来的,白色的茶几最好买,选择的范围的也大。

我喜欢绿色,特别是这种苹果绿的色彩,这个沙发原本是白色的,特意去定做了沙发套,再定做了几个靠垫,效果还不错。

客厅面积还不小,所以就在卧室门口了做了小小的学习桌,将来给孩子学习用,到时候电视是不能开的。

入户门处做的吊柜占用了不小的空间,不过放的东西也够多。

餐厅餐椅也是苹果绿,价格也很实惠呢。

我看上的是这个餐椅的颜色,很时尚,餐桌是不锈钢的支架,更是节约了不少成本呢,我的家真的是一点点节约出来的呢。

这是入户门处,换鞋凳也足够舒服。

主卧光线很好,我买的大床是皮质软床,床头都被我好好的保护起来了。

这是孩子的房间,也有个小小的书桌~~

厨房,原木色调的,三面墙都做了橱柜,零碎物品也有地方放了。

靠窗还设置了一个小小的吧台。

卫生间,面盆柜还有一部分没弄好,过几天再整理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