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极致清新 80平经典田园风两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3:35:08

白领装修 美丽浪漫的小花园 

 古典图纹的背景墙,高雅却又带着几分内敛。绿色的植物,给低调的空间增添了活力的气氛,也给视觉带来了一个突出的亮点。欧式的柜子在这里,变成了一个装饰,但还是有着它的收纳魅力哦。

白领装修 美丽浪漫的小花园 

白色的沙发上,几个颜色深浅不一、花纹不同的绿色靠枕,是如此的清新,就像是在大自然的怀抱里。玻璃的茶几上,一个充满怀旧感的花瓶装着点点红光,感觉很美丽。从这边我们可以看到室外的小花园。   

白领装修 美丽浪漫的小花园

厨房与客厅只有一墙、一门之隔,厨房却沉浸在了一个黑与白的世界里。黑、白相间的地砖,从不同的角度看,会产生不一样的视觉效果。白色的橱柜,时尚又高雅。

白领装修 美丽浪漫的小花园

客厅与厨房墙角处的墙面也有可利用的空间,你看,一块块的隔板排成“1”字型,摆上喜欢的装饰品,为你的空间添亮点。过道的墙面上,挂些大小不一的相框,也能带来点缀的效果。   

白领装修 美丽浪漫的小花园 

儿童房的墙面上,一个亮眼的绿色身高墙贴非常可爱。白色简约风格的衣柜和隔物架,搭配的很和谐。红色的圆形地毯和红色的矮柜,让儿童房充满了活力的气息。

白领装修 美丽浪漫的小花园 

 白色的卫浴室,就是让人觉得这样宽敞、明亮,搭配绿色的浴巾、毛巾和地毯,就像闯进了童话世界,有种脱俗感。也能为烦躁的心情带来释放的感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