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欧式惬意宅 简约通透明亮单身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1:14:28

阿平小姐的客厅很简单,不需要电视机、电视柜以及电视背景墙,简易复古的沙发跟座椅就足够撑起整个客厅的风景。当然了如果再加上衣服艺术感十足的壁画,再铺上一款图案奇怪的地毯,以及散发出浓烈艺术感的桌上装饰,客厅一角就算完满。

另外一个角度的客厅,后面长长的桌跟白白的椅子区域是餐厅,上面的灯也很具造型感。墙面上一字排开的素描不仅点缀了空白的墙面,更是体现出阿平小姐不俗的品味。近距离观察一下彩色玻璃的桌子和它上面类似于树枝做的装饰,个性时尚。客厅上空大大的红色吊灯非常抢眼,大红色在这个白色的空间里显得尤为突出。

客厅的这一面便是整个房间的入口。大大的玻璃门跟玻璃窗,让房间内光线十足,原本就白净的空间愈显通透。

近距离观察下窗户前跟沙发同样古色古香的桌子,藤条编制造型别致的筐,大贝壳做的托盘,就连盆栽的地盆儿都是波浪装,极具造型感,非常的时尚。相信从这样的窗户向外看,看到的风景自然也是美丽的。

这就是阿平小姐的餐厅了。厚实的原木烤漆面餐桌放在这里显得愈加宁静,阿平选择了在餐桌的两端放上后背有黑色花纹的椅子让这样白净的餐桌显得灵活,不那么死板。即使是吃饭的地方,阿平也不放过艺术的盛放。造型十足的艺术摆件跟吊灯颜色相近,相互映衬,十分好看。

仔细看下椅子背后的黑色花纹,现代感十足

藏听的旁边还有一个简单的会客点,也还是大幅画作为墙面装饰,这里的柜子阿平选择的是玻璃镜面的,营造了一种空间的层次感,从柜子里依稀可以看见另一个地方的风景。

来个墙面的近景,阿平把墙面故意做旧,就想好是在老房破旧的墙面上随便抹了点灰,点了点颜色就好了,体现出自然古朴的感觉,实在独具匠心。而简单的铁艺椅也体现出整个房间里一直蔓延的简约气息。

这里是阿平的厨房,所有收纳或者摆件都是类似于远古文化时的器皿,他们似乎穿越时光而来,带着浓郁的古韵。厨房里的画阿平没有放在墙面上,而是直接放在地上,原木的整体橱柜彰显出房子的自然感。

这是阿平的卧室,跟外面风格略有不同,这里墙面装上了壁纸,昏黄的灯光让整个房间显得很温暖,很适合卧室的感觉。彩虹色的墙面装饰跟床铺以及吊灯都相呼应,房间因此更显舒适和生活气。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