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美国大片里的超前卫家居用品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3 04:13:12
家庭装修样板房

   沐浴小物件大乾坤

  每天早上起床以后都要冲一个澡,对于新一天意味着一个好的开始。这个浴室可不简单,所有的一切都是由电脑芯片控制。家庭装修样板房只要按一下按钮,科勒的DTVCustomShowering淋浴系统就会按照你喜欢的温度和水量喷出8束水流。这样舒服的淋浴难免会让人忘记时间。




  电子报纸

  电子报纸很薄,但是确可以通过互联网下载文字、图片,而不必在花费每月订报的费用。当然它还可以把整套金庸小说下载下来,一边喝茶一边慢慢观看。最关键的一点就是相比传统纸张,电子报纸不需要再使用传统木质原材料,对环保的贡献更加巨大。


家居装修样板房

  机器清洁工

  卧室地板需要天天清洁,但是用不着亲自动手。iRobot是一家以生产家用清洁工具的专业厂商,把这台Scooba380放在卧室的地板上,你就可以抓紧时间干点自己喜欢的事情,比如称称体重,检查一下身体。




  检查身体对于男人来说体重计似乎就不那么重要,真正关心的是身体是否全面健康,至少要看看腰围有没有变化。飞利浦公司推出的这款产品不但能够准确显示出目前身体状况是否正常,而且可以在显示器上根据数据给出合理的运动建议。是不是很神奇?谁说男人不关心自己的身体呢?




每天都喝8杯水

  小时候总是被告知不能直接喝自来水水龙头里面流出来的水,必须喝开水,而现在我们都可以“放心”喝凉水了,比如桶装水。可是谁知道桶装水是不是直接从普通水龙头里面灌来的呢,而这个WaterFont设计就是让你能够从水龙头中直接喝到不仅纯净而且健康的水,不仅过滤净化,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增加营养或改善口味。从水龙头流出的自来水经过紫外线消毒,然后冷却,过滤,增加矿物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