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喜迎小清新 3套欧式小户型公寓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1:05:57

此套公寓餐厅装饰以传统的苏格兰格子来作为主要装饰,田园风格的就餐环境以及桌子椅子都非常美观实用,让你感觉到温馨舒适,给予你一个好的就餐环境。

客厅设计分为3个小沙发区,做为客厅正中的休闲娱乐区,欧式风格家装以温馨的浅色调为主,每个区域都经过悉心布置,让你享受无处不在的舒适。

而卧室以蓝、白为主要色调,具有浓厚的北欧风格,同样标志性的格子床品搭配上蓝色家装,让你累了一天疲惫的身体得以释放。

这一套住宅客厅基本采用半开放式结构,墙壁是宽大的落地玻璃和复古的原木堆砌而成,各种家具相互搭配着。体现了湖边小屋的清幽。

看起来舒适又不缺失品味,虽然少了几分苏格兰的热情温馨,但从其家装可以看出其宁静自然地气息。

健康的就餐环境也是我们值得借鉴的,以纯白的色调为主的餐厅设置,无一不散发着自然的味道,使人看起来既舒适又干净。

伦敦的公寓是年轻人追求时尚生活的好地方。灰色的装修给人予清新时尚,加上墙上内嵌收纳架的设置让人感觉简洁快意,体现出完美主义的唯美情怀。

客厅彩色沙发的搭配,瞬间把居室的活力发挥得淋漓尽致。背景墙的装饰画也给整个客厅增添神秘元素。使得整个欧风格很充分地融入到家居生活之中。

此套公寓餐厅靠阳台阳台为设置的,室外花草以及风景触手可及。犹如生活在大自然中,既真实又舒适,厨房小巧精致,十分适合爱下厨的年轻人。

卧室与书房是合二为一的,简洁大方,透光度高。随时可以感受阳光的味道。同时在镜子左右设置了吉他架,满足年轻人的各类需求,可以享受美好的时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