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装修色彩搭配 “中国红”让家喜气洋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3:47:23

4.5万的装修费用 80平田园风格爱巢  

中式客厅中的红色沙发  

客厅是整个家居展示性最强的部位,大红色调的沙发配以彩色木雕漆画的电视背景墙,结合室内中式装修的棕红色廊柱造型,在色彩跳跃及强烈的对比下突出了室内装饰部位。恰到好处的木雕漆画的土耳其玉蓝的“点缀”是最佳的衬托。

4.5万的装修费用 80平田园风格爱巢  

红白搭配的融合感  

如果为两层半透天复式住宅,客厅部分挑空,采光极佳。那么可以以白色为基调,红色为辅,给客厅增加丰富的表情。红色沙发与特制通高的巨幅抽象油画相得益彰,电视上方红、白魔块与同样以红、白为主色的电视柜,相互衬托,相互融合,白色背景通高处理,排除视觉纷乱的可能性。

4.5万的装修费用 80平田园风格爱巢  

贵气十足的红色沙发  

利用大面积的红色,可以营造出一个大气简约而又平和内敛的起居氛围。沙发处在空间的正中,成为视线的焦点,高扶手的造型显得尊贵大气,而红色的热烈融化了造型的冷酷,提升了整个空间的亲和力和舒适感。挂墙板尽显天然实木的姿采,几块矩形装饰错落有致,空间散发出强烈的艺术气质。黄橡实木茶几和清淡的花饰平衡了居室色调,简简单单的喜悦和浪漫呼之欲出。4.5万的装修费用 80平田园风格爱巢  

书房中的红色亮点  

红色的沙发虽是空间的视觉汇聚点,但与米白色的新古典书柜搭配起来,将俗艳一扫而空。红色沙发、拼花垫、真皮储物箱……每个红色的角落都是这个书房的亮点,令整个环境充满灵气。同时,还可以利用房间单向采光的特点,选择质感细腻的咖啡色嵌条竹地板,增添居室温暖而轻盈的感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