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soho一族装修范本 109平奶色简欧风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0:59:43

简单的白色大空间里,结合了红砖墙面与原木材质等元素,为家进行一些温暖的调剂,裸露的墙面搭配让整个空间清凉而不冷酷。

以灰色为基调的沙发区,搭配了柔粉色系的靠包,和谐的色彩搭配和点缀打破了空间的单调和沉闷感,渲染出不同的空间感受。灯光的运用也是其中烘托氛围的一种有利手段,有效地提升了家居的温馨感和归属感。

通过房顶高低的不同,将厨房和餐厅合并。角落的空间摆上一个餐桌,空间良好地运用到位。

利用一侧墙面中的凹角处打造出存储空间,用来放置咖啡机、微波炉等小型厨房家电和收纳常用物品,大大节省了空间。同时也保持了空间的整体性和利落感。

餐厅和厨房相邻,开放式的布置保证了空间的明畅,又方便烹饪和就餐。黑色的餐桌与白色的整体空间氛围形成了鲜明对比,而新鲜的蔬果,亮丽的餐具等小物品则打破了色彩的单调,增添几分活泼和快乐的就餐气氛。

没有复杂的风格设计和华丽的色彩,纯净简约的白色卧室带来的是淡雅、舒适的感觉。窗台上的两盆粉红色小花和床头搁架上的装饰品,都能起到一种点亮空间的效果。

卧室的床尾处另有玄机。利用天花板的高度,搭建了一整面墙的壁柜可以收纳起所有的衣物和小物件。同时采用了镜面作为柜门材料,和白色的空间基调形成干净整洁的效果,且增加了卧室的视觉面积和空间的通透感。

卧室的窗口还提供了一个小小的办公桌,简单的方桌加上一墙的收纳空间,打造出完整的SOHO工作区。窗外的阳光补齐室内光线,这里最适合用来家庭办公。

浴室中间运用一块玻璃作为隔断,将淋浴区与盥洗区划分开来,使其在过渡中更好地提升空间的通透感与整洁性,扩大视觉空间的同时,凸显出洁净的空间感受。具有纹理感的深色浴室柜运用,让卫浴间富于视觉变化,时尚大方的设计也迎合了空间的整体风格。

楼顶独立的阅读区,利用空间的另一端墙面,直线布置出搁架,整体大气而不失优雅,成为房间的另一处视觉焦点。开放式的置物架实现了展示性的收纳整理,方便了日常阅读也让立面更为精彩。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