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淡雅之美 9万全包打造100平田园美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1:14:23

内凹设计的电视背景墙贴上白底蓝花条纹壁纸,间隔的线条令空间更开扩。一张藤制的摇椅增添了休闲感。

宽敞的落地窗选用了杂色的条纹窗帘,与布艺沙发上的点点碎花相得益彰。



壁炉不只是装饰,放上一个现代化的电暖炉在壁炉内,实用与装饰性都很强

纯白色的主调配以各色花朵正是田园风格的魅力还在,餐厅正是这一风格的一种表现。

开放式的厨房是很多人的选择,但过于直观地看到厨房似乎有些不太礼貌,一扇镂空的门恰好将餐厅和厨房很美观的分开来。

室内不多的装饰,蓝色的玻璃窗,明艳的黄色小烛台。却带来无限生机。

L型的厨柜使厨房更显宽大,蓝色的有机玻璃透着光洁的光,厨房也显得干净明亮许多。

书房是心灵沉淀的好去处,简简单单就好,除了一个必需的大书柜和书桌外,其它都是多余的。



充满喜庆的大红床上用品与单纯的白色家具,卧室内热情洋溢,很适合新婚夫妻。

不同颜色的马赛克组成的半包围浴间很有特色,也是浴室的一大亮点。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