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200平美式玫瑰复式居 1人3狗的小资生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0:44:12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户主】:宝贝弟弟的麻麻

【装修风格】:美式装修

【装修户型】:复式

户型面积】:200平

擅长此风格的装修公司】:

【业主自述】:从装修前就不断往上查阅资料,一直到历经一年半的装修结束,其中的苦与乐只有自己体会。由于平时忙于工作,只有利用周末时间和设计师去选材料,因此导致工期的一再拖延。好在,辛苦的付出总算有了汇报,入住雅居,别有一番滋味。

客厅,以美式风格为主的复式小楼,夜晚下的家,满是温馨。

客厅是以深色为主的,复古的地毯特地叫朋友从国外带回来,很喜欢这种有长远历史的物品。

壁炉这边是我最喜欢的一块地方,在这里摆满了我从各地搜罗回来的纪念品,每一个饰品的后面都藏着一个动人的故事,想听吗,下次我来讲述。

茶几的台面采用了石英石制作,比较耐脏,不过也有问题,这张桌子,我挪不动。

餐厅和厨房相连,开放式的格局看上去比较大些。餐桌上摆满了餐具,我们今天晚上要招待客人的。

在餐厅边用砖砌了一个餐边柜,用宜家的小木篮放一些小杂物。

一楼的休息室,用了竖条纹的复古壁纸,这样这个空间就比较有历史感,弟弟小露了脸。

书房,美式的书桌和椅子,这里的地毯和客厅的是一套的。

楼上是我的私人空间,不规则的楼顶架上了一些木质龙骨作为支撑,反而让这个美式风格空间韵味更浓郁些。

皮质的复古电视柜,还花了大价钱购买的,也是我最喜欢的家具之一。

木质的楼梯,通往二楼的主卧。

厨房,一改常用的红色色调,将木质橱柜刷成了绿色,使之与家中有些区别。

卫生间,家里用了很多宜家的木质篮作为收纳。

这里的防水条有仿照地中海的风格哦,不采用蓝色的马赛克,改用褐色为主的马赛克,这样美式风格立马便体现出来了。

卧室一边的入户阳台,没事可以和朋友一起坐在这里喝咖啡,感受着阳光的沐浴。

泰迪熊弟弟是我家中三只泰迪的其中一只,家里因为有了它们才可以变得如此快乐。很喜欢美式风格,又热爱收集复古饰品,所以家里的复古小装饰特别地多。

品味美式乡村典雅 260平奢华跃层

家装省钱计划 清包组建90平法式乡村两居

重塑英式乡村的温馨 88平仿出玫瑰岗小屋

8万软装巧搭配 2位都市白领家居大比拼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