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隔断做背景 95平三室两厅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23:23:37

【案例档案】

【户    主】:卡卡和小默

【面    积】:95平

【装修户型】:三房两厅

【装修风格】:现代简约风格

客厅设计

为不压缩客厅的宽敞度,设计将机柜与书柜做了两面向结合,浅色系汉白玉大理石加以半高高度规划,让公领域有了清爽舒适感。

和室设计

原作为餐厅使用的和室,设计师陈谊贴心保留餐边柜体并换以新门片,满足机能需求之外亦聪明精省预算。

客厅设计

女主人最爱的紫藕色,透过线条律动与客制化蝴蝶钟设计,LED光源设计提高了立面精致度。

书房设计

场域运用上因为屋主仍有大量阅读及藏书需求,设计师将旧有书柜与书桌跳色融入,铺陈出宽适的书房空间。

餐厅设计

原有隔间墙面拆除后,破除了一字型小厨房狭隘,中岛上方藉由造型台面延伸可作为餐桌及备餐台使用。

家居收纳

顺势微调后的主卧开门而行,大拉篮的设计可作为零食柜收纳。中岛吧台结合餐桌与电器柜体,透过与屋主合作的事先丈量,每项物品有了适得其所的收纳安排。

卧室设计

原有三房两厅的空间,顺应夫妻俩的生活需求以及女主人对于梦想厨房的期待,设计师重新布局做出两夫妻的甜蜜宅。

卧室设计

将壁挂电视与衣柜门片的埋入性结合,让衣物拿取不受限制,门片移动更加灵活。

卧室设计

取代传统镜灯的设计,男主人亲手绘下的绵羊图腾加上T5灯关照明,更显小夫妻生活情趣。

卧室设计

典雅的客房色系与卧榻搭配运用,三十五坪空间发挥最大坪效。

云翼房产网